close

上一週成績不錯,該命中的都有料到,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贏錢勒?此外,請大家多給穩定發文的人一點支持吧,不然這副熱情不知何時會消失殆盡了。

 

6212   博爾頓 托特納姆熱刺       /3.15

 

博爾頓主場不敗雖然上一場被利物浦所破,但打的不錯的博爾頓面對打完歐戰的熱刺不見得居於下風,看和。

 

 6228   伯明翰 西漢姆聯           /1.80

 

鎚子在客場面對強勢主場的伯明罕很難有所作為。

 

 6229   布萊克本流浪者 維根競技   /1.66

 

相信客本的主場威能吧,維根在客場注定吃鱉。

 

 6230   黑池 艾佛頓               /1.72 

 

黑池對攻本色要持續何時?太妃糖反擊是很有威脅的。

 

 6231   富勒姆 阿斯頓維拉         /1.52 

 

富勒姆主場雖不錯,但遇到防守不錯的維拉兩隊要開大有難度。

 

 6232   曼聯 狼隊                 /2.15 

 

曼聯贏球不是難事,狼隊上場開張後本場還是死守到底以尋求平局可能。

 

 6233   桑德蘭 斯托克城           /3.05 

 

黑貓上一場後防被新堡完爆,本場絕對先從防守做起,預計本場比賽會很悶。

 

 7221   兵工廠 紐卡索聯           /1.35

 

阿森那本場並不一定必勝阿,請小心!新堡的傳中攻勢以及筋肉人中場會帶給阿森納不小威脅。

 

 7229   西布朗維奇 曼城           /1.72

 

西布朗戰績狀況都不錯,遇上內憂外患已三連敗的曼城。曼城勢必搶勝,加上野獸特維茲回歸,可望開大。

 

 7230   利物浦 切爾西             /1.68  

 

利物浦聯賽二連勝,但遇上切爾西近期都打不好,最主要還是在於中場被藍軍牢牢控制。主帥霍格森或許會採取曼城打法防守到底尋求一些進球機會,看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