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有精采的北倫敦德比 槍手VS熱刺 別忘了收看阿!

 

6222   兵工廠 托特納姆熱刺          /1.55

 

北倫敦德比精采可期,雙方對攻是可見的,刺刺防線疲弱開大很容易。

 

6240   伯明翰 切爾西                /3.40

 

切爾西在傷病困擾下,上一場爆冷輸給黑貓,本場同樣情況保守看和。

 

6241   黑池 狼隊                    /1.63

 

雖然黑池上場未開大,但那是因為機會都沒把握所造成。筆者仍相信黑池的開大功力。

 

6242   博爾頓 紐卡索聯              /1.95 

 

博爾頓的主場實力不容小覷,新堡少了巴頓還是有差。

 

6243   曼聯 維根競技                /1.45

 

曼聯贏球不會意外,就看維根能不能突破曼聯的防線開大了。

 

6244   西布朗維奇 斯托克城          /3.12 

 

西布朗最近氣勢有下降了一些,斯托克主場二連勝但客場仍然還是詬病所在。

 

6248   利物浦 西漢姆聯              /1.82

 

利物浦缺少隊長傑拉德影響無與倫比,但主場再龜縮進攻主帥霍格森準備走人。

 

7205   布萊克本流浪者 阿斯頓維拉    /3.10

 

客本的主客場反差較大,維拉的邊路會帶給克本不少壓力。

 

7213   富勒姆 曼城                  /3.05 

 

曼城客場發揮不良,筆者相信和局專家農場主再一次製造和局。

 

1202   桑德蘭 艾佛頓                /1.50

 

黑貓上一場三球完勝藍軍其實是假象,碰到太妃糖沒有這麼好過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