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玩足球容易發生的迷思

有點小心得想要跟大家分享 最近常常看到有版友在幹豪門 曼聯阿 阿森那

都覺得大家如果可以多破除一些迷思 就可以開心的閃過囉

首先 豪門是因為他們有優良的傳統 確實也比別人有更大的機率勝出

但是絕對絕對不是穩贏 常常有人密我說 米蘭是不是穩贏 或是 國米穩不穩

我都只能說 球賽非絕對 推豪門更絕對不是我的作風

這是為什麼呢??

北富銀不能夠單場 如果可以 我絕對建議大家每週都下各大豪門

我敢說 一季下來 你每場下一樣的錢 應該是會穩賺不賠

但大家幾乎都是串關的對吧 串關選豪門的時候 就絕對不能盲目

常跟幾個足球大大聊天 大家都有差不多的想法 豪門也會有剋星

再怎麼強的球隊 都會有罩門的 大家在跟牌的時候 多少也要做做功課比較好

很多可能不是這麼懂足球的朋友 看到有人推"豪門" 好像有聽過 賠率又超低

就覺得穩贏 這種想法往往就是最危險的

既然要過關 自己慎選的四隊五隊 甚至是六隊 其實也沒幾場

大家選好投注標地要下注之前 不彷稍微查查資料 相信會提高命中率的喔!

 豪門也會有豪門的近況 球員的更替 教練的打法與戰術 甚至是球隊氣氛的內部

而豪門的消息通常就是最容易取得的 所以真的要下豪門的朋友不彷查查囉

祝大家都順利中大獎 !!! 英超這輪H大好神 耶~

                             by~ora'c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