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今天算是四過二 因為白襪最後進洞了 我在推文裡面說 我要找鎖匠來鎖

想不到Jenks是個開鎖的鎖匠阿 差一局就可以四過三了 太可惡了...

幸好LA雙雄人很好 幫我過了兩個2x1 賺了一些 覺得很爽 繼續分享牌給大家

為什麼我會把海賊王放在主推呢? 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主要推薦幾乎都噴

然後下面的幾乎都會過耶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所以我還是看好海賊王 不過我就故意把他放在主推 這樣大家了解我的用意嗎???

還是要跟大家說 我喜歡推薦高賠率 因為這樣即便2x1 投資報酬率比不讓分高

因為我不喜歡串太多關 所以如果怕掉分洞的朋友們 可以自行改成不讓或受讓喔!!!

本日主要推薦

海賊王 不讓 我要打倒楚真

其他推薦

國家人民 一起開大

躲人 的狼 帶領大家攻上落磯山 讓

藍鳥 讓 飛過運動人 把他們耍的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