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研究所口試文件,所以分析文可能會比較粗略,但還是希望推的結果能對各位朋友有所助益,祝各位在一週的開始又可以存到錢廝殺!

 

昨日報牌6過4,累計命中率為報119過65,55%(↑)

 

2001 養樂多vs中日  主(讓分盤)

川島亮vs朝倉健太

川島雖於前次對上貧打廣島有著較好的先發表現,也拿下了勝投,但被轟了兩發的成績,仍透露出他有一發病的傾向。而明天將於較迷你的地方球場出賽,恐會對川島有較大的威脅;而朝倉在初登板對多多被挨了過多安打後,接連兩戰對阪神比賽調整的皆相當好,且本季也尚未挨過轟。

再加以多多打線最近狀況實在低迷到不行,昨晚在自家都無法擊垮前幾戰狀況不好的葛林,近五戰只有拿下五分的表現實在讓人很難相信足以面對狀況不錯的朝倉,且棒次最近不斷的調整也反映他們尚未找到一個穩定的進攻陣容;反觀中日昨天大勝巨人的表現,應使他們士氣提升不少,且牛棚也多休息了一天,這有助於中日應付接下來的賽事,因此推中日主讓勝。

 

2002 橫濱vs阪神  小

小林太志(寺原隼人)vs下柳剛

小林前次在家出戰阪神有著相當出色的表現,僅被擊出兩安打失一分,故教練團應不會跳過他這回先發直接讓寺原中5日登板。該場比賽小林雖不斷被阪神纏鬥以至於用球數過多,六局就退場,但化解危機能力還不錯,沒有被阪神一舉擊潰,相信對於這位年輕投手的信心有著更進一步的成長。而下柳除了第二次出賽監督未看使用說明書讓他多投第七局外,另外兩次六局的先發都穩穩的僅失兩分。

因此這場仍有機會是場投手戰,橫濱打線目前仍未見有所改善,昨晚的六分要託由規自爆,故仍難以說明橫濱打線已復甦。而阪神對於本格派投手一向打擊表現不好,故小林只要能夠降低四死球率,阪神打線應難以製造大局,故這場推小分。

 

2003 巨人vs廣島  客(pk盤

內海哲也vs大竹寬

內海本季初登板即面對廣島,並繳出六局失一分的好成績,上週出戰多多亦達到一定程度的封鎖,六局僅有一分自責分。大竹本季尚未對過巨人,雖然目前防禦率帳面不錯,但三場比賽有兩場是對上貧打橫濱,故不能做太多參考,去年對巨人防禦率高達4.7並吞下三敗的他恐參考性比較大一些。

巨人本季尚未對廣島取得勝利,相信他們不會錯過這場機會,且主力牛棚禮拜天都沒上,這有助於他們鞏固後半段的勝利,加以鯉魚打線仍未有太大起色,巨人打線雖近況也普普但仍足以取勝。

Ps本季巨人在客場僅有一敗。推pk盤原因是因為13勝內有6勝是1分勝...且據說大竹前場比賽的控球很出色。

 

2004 火腿vs樂天  客(pk盤)

八木智哉vs川井貴志

八木前次登板無愧於軟銀殺手稱號,六局僅失一分,復出戰可說是相當不錯,不過還是要多觀察就是了...而川井去年整季未於一軍出賽,狀況如何仍難以估計,不過樂天之於八木,恐也是差不多的狀況吧。

因此這場只好用打線來分析勝敗,火腿除了遇到強投,要整場鎖住他們仍是難題,而樂天相對而言仍是處於較低潮的狀態,中心棒次三門主砲打擊率仍偏低,這也成為影響過去兩週他們得分過低的原因,因此還是看好火腿打線能給予八木較多的支援取得本季對樂天的首勝。

Ps本季樂天主場目前全開出小分。

 

2005 軟銀vs西武  主(讓分盤)

羅vs岸孝之

羅目前三場先發都未能取勝,前次登板更直接於第四局被KO,保送和被安打率過高是他問題所在,巧合的是他前回對上西武時,對手正好是岸;岸目前三次先發都穩定的吃下八局,奪下三勝,火牛棚的球隊最喜歡這種投手了...

故西武打線雖卡彈了好幾天,但相信經過一日休息調整後,且面對的是仍找無法順利完全適應日職的羅,應能有所發揮,故推主勝。而只要火牛棚減少上班機會,應能減少掉洞機會。

 

2006 歐力士vs羅德  客(讓分盤)

近藤一樹vs小林宏之

近藤開季以來的步調走的算是不錯,前場吞敗也因為對手是大魔王岩隈...不過這回對手是本季狀況仍不調的小林,相信隊友可以給他更多的支援。

因此這場看好擅於棒打落水狗的歐力士大勝,這支球隊通常是捕刀捕的很勤奮,不然就是全隊一起便秘,面對小林這個出賽三場16局即失16分的投手,即使他06、07年相當沉穩出色,仍有能力擊沉他,故除了推客勝外,另推7+。

 

2x1 說好的養家牌呢:2001主、2006客

2x1 不碰軟銀養家牌:2003客、2006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