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相信大家都很痛恨投手跟預定的不同吧!!不過沒辦法,除了盡可能在開賽前半小時確認攻守名單外,

實在是別無他法了。因此若有時間的朋友還是僅可能在家或是彩券店守候至開賽前夕吧~"~

禮拜五突然推出藤井秀悟太誇張了...這麼低賠的藤井秀悟跟上次1.44的潘俊榮有的比= =

 

前日報牌5過1,累計命中率為報229過121,53% (↓)

ps未採計意料之外的藤井秀悟

7001 羅德vs阪神  大

小林宏之vs福原忍

小林的近況有逐漸回穩的趨勢,雖本季勝投仍未開張,但近兩場成績明顯比季初穩定許多;而福原近三場的比賽也是較令人安心的,被安打率有壓低的趨勢,不過要注意的是他挨轟率仍不低,約7局一發。

小林在過去一直以小腿容易抽筋著名,明日是在午場出賽,體力亦流失的情況下這老毛病會否再困擾小林值得關心;而阪神在悶了好一陣子和球迷不爽的氛圍下,也漸漸有了點起色,今日在小松亂流下,趁勢取分多少也提振了點士氣,這幾場比賽打的很好的威助絕對是重要的因子;而羅德過去幾年打阪神一向出色,故縱使這幾天拙攻殘壘多到令人吐血,仍看好羅德打線會有所表現,故推個大分,且盤口開出7.5的機率可能不低...

 

7004 歐力士vs巨人  主(讓分)

平野佳壽vs東野峻

平野在季初被爆的慘兮兮下放二軍後,交流戰再度拉回一軍,但復出戰即面對近日打擊兇悍的巨人,這場恐是凶多吉少,況且今日巨人才爆掉岩隈大魔王,士氣絕對是在高點。

而東野在前一場比賽將輪值日數調整好後,又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成績,雖然對手是打擊不太好的廣島,但畢竟廣島本季令巨人對戰相當苦手,這點還是相當深具指標意義,因此看好休息充足的東野能應付歐牛打線,雖歐牛打線近況漸有起色,但後段棒次仍存在著熄火的風險,如新人岡田、和近幾年一長期泡二軍的鈴木、山崎等人。

故推巨人主讓勝。

 

7005 軟銀vs養樂多  大

大隣憲司vs川島亮

大隣雖前一場是在北九州出賽,全壘打進度才大量增加,但神宮也不是什麼大球場就是了...而川島雖近況不錯,不過近來均面對打擊較為弱勢的球隊,如中日、廣島、阪神...等等隊伍。

軟銀打線近兩場調整的還不錯,松中和多村的歸隊如強心劑般,攻勢上的貫連比前鎮子貧打狀態好多了;而多多也不是無法從大隣手上取分,況且回到神宮的神靈庇蔭還是有差的,最重要的是這場應該是會開7.5,故大分仍是可以嘗試的方向。

 

7006 樂天vs橫濱  主(pk)

長谷部康平vs小林太志

長谷部本季雖進步不少,可以擠進先發輪值了,但偶而仍存在著被炸裂的風險,故狀況上比較難以掌握;而小林也存在著相同的毛病,但他位置於打擊相對而言較為弱勢的央聯故帳面成績比較好看一點,因此這兩位投手基本上都有容易遇到亂流接著自爆的可能性。

但相較打線之下,橫濱的進攻很顯然還是相當具有侵略性,田代監督接任後讓球員比較放開去打,不會如前監督大矢般拼命的短打推進,這對打線的影響可謂相當大。而讓佐伯這位老將打五棒筆者認為是不錯的安排,無論是精神指標意義還是纏鬥性,筆者以為均比之前的強森好的多。而讓上壘率高的內川打一棒也是頗具創新且還不差的安排,總之目前橫濱打線的可塑性遠比樂天打線近況來的好,故在兩邊投手均不穩難以捉摸的情況下,可嘗試選擇橫濱的幹砲打線。

 

7007 火腿vs中日  小

武田勝vs川井雄太

武田上週日被歐牛擊敗相信令許多人很幹,包括我也是,本季被安打偏高的問題似乎已漸漸浮出檯面,不過中日殘壘的能力實在太強了,這點恐能蓋過武田的毛病...而川井給人的感覺雖然像是路人,但他總能默默作好他的工作,如穩定壓低失分和吃一定的局數等等任務,這種像是打卡上班很規律型的選手其實要突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故這場在小分天堂名古屋巨蛋的賽事,筆者看好會是場僵持的小分比賽,雖然火腿的打線相較起來較強勢,但近兩場的表現也是較為冷卻的,尤其是今天拿了3分後就不補刀,況且央聯主場投手是要打擊的,這點也是個變數,故小分可嚐試看看。

 

7008 西武vs廣島  大

西口文也vs小松剛

老將西口的表現相當難以掌握,目前是爆四穩二的表現,不過前一場面對當時打線狀況不好的歐牛則倒是投的有聲有色;而小松的初試啼聲面對巨人也極為出色,只被幹了發陽春砲...

廣島在進入交流戰後的賽事取分能力還不錯,比在央聯好看一點,而西武則仍維持著一貫的表現,除了被小笠原孝封鎖的那場之外 = = 故這場雖可能會開出8.5的盤口,但筆者以為,吃局數能力不強的西口,還是會有牛棚上班的時數,兩邊均有取分能力下,大分還是可以嘗試挑戰看看。

 

 

2x1 天氣熱了買個背心吧:7004主、7005大。

4x5 存錢去國境之南玩:7001大、7004主、7005大、7007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