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相當幸運的在內川再見安打下,完成了自己首度六過六全壘打,之前有一次是阪神掉洞...其餘都是一堆無盡的六過五 = =

明天只有一場禮拜天收掉重新再戰的比賽,基本上沒啥好玩,若手癢想串中職、美職在玩吧!

 

前日報牌6過6,累計命中率為報240過130,54% (↑)

 

2001 羅德vs阪神  客(pk)

小林宏之vs金村曉(阿部健太)

這場因雨作收的比賽又要重新再戰,小林禮拜天投了49球,這場想必只會投五局左右吧...我是覺得只會縮短投球局數,球威部分應該還好,從禮拜天的比賽看來,當天他的表現算是如最近幾場般漸入佳境,因此阪神想擊破應也不容易。畢竟今天雖然擊敗了羅德,但也是靠著新井關鍵那發三分砲才得以突破僵局,其他局的攻勢仍多流於死水。

金村在轉隊至阪神後,並未若預期般扛下輪值成員的任務,身為前火腿ace的他去年多半在二軍度過,一軍表現也只能說是尚可,若打線無法支援的話,也是凶多吉少,這點可從去年0勝5敗看出端倪。

阿部則是在轉隊後成為中繼成員之一,不過去年岡田監督多半讓他為敗處角色,未若渡邊、江草般重用,只是成績也不差就是了。今年也從中繼出發的他,目前成績是還不差,不過樣本局數不太多,僅有11局。故他先發的話,體力會是重大的考驗。

因此這場阪神無論派誰先發,筆者還是傾向看好羅德,但羅德的RP或許會是一大變數就是了,不過這兩隊的拙攻讓我沒勇氣推大分,故推羅德PK勝,這場其實可以放掉別玩,反正明天才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