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終於來了,大家一起宅在家玩彩券吧哈哈!!

 

昨日報牌1過1,累計命中率為報241過131,54% (-)

 

3001軟銀vs巨人  大

胡頓vs葛萊辛格

胡頓過去四次先發均相當穩健,但運氣不好的他在這段期間內卻一勝難求。被安打率低的現象使得他得以壓低防禦率,不過近幾戰全壘打有出現較多發的傾向,明天對上巨人軍恐仍須注意;而葛萊辛格依舊不在狀態內,縱使不會BB連發,但被安打率偏高的問題仍改不掉,近19.1局更被轟了五發全壘打,相當不穩。

因此這場大小盤口或許會開在7.5左右,以這兩隊打線近況來說,大分是可以挑戰看看的。軟銀在交流戰勢如破竹地拿下了五連勝,狀態無庸置疑,但胡頓基本上負運蠻濃厚的,故筆者實在推不下軟銀勝,況且在東京巨蛋的巨人打線仍可期待,因此就算開了8.5仍舊推大分。

 

3002 歐力士vs養樂多  大

山本省吾vs由規

山本本季表現起伏相當大,前回出戰廣島的表現中規中矩,在隊友的火力庇蔭下取得勝投,故要期待他穩定不失分基本上頗難。而由規前回的復出戰成績不錯,和田中將大的PK可說是雖敗猶榮。不過由規是個大起大落型的投手,要確實掌握他狀況有點難,像BB連發可說是他最大的毛病。

多多前幾戰對上了達比修、田中、杉內等強投,故分數難看也是挺正常的,但不可忽視他們的打線,本質上是沒那麼糟糕的,山本想安然度過絕非容易之事;另一方面,歐牛打線近來也做了點調整,本土打線自立自強的情況下也出現了點轉機,如下山真二。而洋砲只剩老拉固定先發下,電風扇少了些許,對於容易自爆的由規而言或許不是什麼好事,故毆牛的純本土打線應也是有看頭的,因此大分仍有機會在兩隊合力表現下開出。

 

3003 火腿vs橫濱  主(PK)

史威尼vs渥蘭德

史威尼在對樂天那場爆氣之後,前回對上巨人又被打回原形,故筆者仍認為他是會繼續穩定失分的投手...而渥蘭德的近況相當不錯,化解危機能力這幾場表現的很穩定,使得失分均能有效壓低。

火腿近四戰打線狀態不是很好,僅取得九分,不是大家所熟悉的那位腿哥;橫濱打線倒是不斷的給予各位驚奇,只要當日投手壓制力不強和自己先發能自立自強的話,基本上仍可期待這隻央聯暫時墊底的球隊,而就投手近況而言,史威尼明顯處在較不利的位置,故推橫濱主勝。

 

3004 樂天vs中日  小

田中將大vs小笠原孝

鬼神田中依舊是那位鬼神,防禦率還在1以下,如果當天他大爆炸也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況且他這回的對手是小分王中日,前一場被戲稱把最近配額都打光的龍軍,這場或許抱蛋的機會可是不小...奇兵小笠原孝前回令人意外地鎖住西武打線,或許可以觀察他在交流戰能否持續上演驚奇之作,樂天打線在對上歡樂橫濱之前基本上都是蠻便秘的,故小笠原不是沒有鎖住的機會。這場筆者不想推田中勝出,除了賠率很醜外,另一方面也是對樂天打線沒啥信心,故推小分避險看看。除非開6.5的話再買客勝吧。

ps本季田中先發場次,除了對上臨時拉上先發的坂元外,其餘均開出6.5亦可過盤的小分,可見打線多不支持,也可見他多鬼神。

 

3005西武vs阪神  客(PK)

石井一久vs下柳剛

石井近兩戰的表現以他偏高的防禦率而言是相當不錯的,以往在央聯打滾的他,或許進入交流戰後仍可持續他前回對中日的身手;而下柳大叔本季狀況則調整得相當好,要打爆他基本上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而兩隊牛棚近況都有點不穩,過往賴以信任的藤川近來也是劇場連發,沒有過去幾年那麼的安定了。而阿奇松和威廉斯目前也是不定時炸彈。

故就比打線而言,西武還是能給予石井較多的支援,本季除了大竹哥以外,尚未有投手能使西武打線掛蛋而歸。因此看好西武能取得這場勝利。畢竟阪神的拙攻是相當令人尊敬的。

 

3006 羅德vs廣島  客(讓分)

唐川侑己vs前田健太

唐川連兩場完投的表現可說是完全燃燒了,18局只失1分、21K、1BB的表現很難會去質疑他是否會對廣島大爆炸;已吞下五連敗的前田狀況則就不太理想,雖然羅德殘壘依舊不少,但嗆司給多了總是會遇到鬼,故這場應可較無懸念的去下羅德客讓勝。

Ps羅德交流戰的三勝都是贏一分,看各位要不要改成pk囉,愛貪賠率的我依舊不信邪...畢竟前田狀態實在是太差了。

 

2X1 養肚皮牌之我想增肥3004小、3006客。

4X5 存房租牌之我要搬家3001大、3002大、3004小、3006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