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許多朋友發問,我想我還是打一篇好了,不過等等要出門所以無法詳細分析,相當草率,請見諒囉:

 

昨日報牌5過4,累計命中率為報252過138,55% (↑)

 

4003 火腿vs橫濱  主(pk)

藤井秀悟(達比修有)vs三浦大輔

我看了先發預測網站,該版版大還是傾向認為昨日表定的先發會移到今日再戰。

藤井上週先發其實表現不俗,但他續航力不佳是個事實,本季頂多就是7局,且平均6局就會降板了,上回就是在第六局崩盤,而火腿的中繼牛目前來說並不是很穩定,這點算是要注意的地方;相對而言,三浦較無這方面的困擾,36歲仍勇猛無比的他,吃個7~8局乃家常便飯。而他在橫濱球場1.41的防禦率也可做為參考,雖說他前回被西武打爆,不過小弟仍傾向相信他在家的穩定度。

而就打線而言,橫濱近況並不會比火腿遜色,故若先發不變,我想橫濱勝出的機會仍較高。

若是達比修先發的話,或許有人會覺得雙ace該開小,不過6.5的門檻是很微妙的,況且達比修近況也是soso,沒有到相當穩定安心的程度,故小弟會傾向推火腿客勝,pk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