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2x1連噴三天了,每天都是一關魂,雖然我下注的金額應該沒許多朋友多,但心情是比各位難受的,畢竟推牌就有責任,雖說盈虧自負,但筆者仍希望許多彩迷能常常領錢,這幾天倒了,會引來一些批評也在所難免。不過我一直是平常心的面對每一天,不會因為2x1長期可以獲利就改變思維,這樣就違背了我推牌的初衷,我只是從每天的賽事內挑出自己最有信心的,且不會受到賠率影響,因為報牌時根本還沒開盤=.=故即使最近三天都倒,我還是會有耐心的玩下去,我也不勉強各位去用我的投注方式去玩,畢竟每個人都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玩法,我的天天2x1也只是在做實驗罷了,言盡於此,希望各位別在推文吵架囉,我都不知該怎回了說。

 

昨日報牌2過1,累計命中率為報322過167,52% (-)

 

 

5001 西武vs橫濱  客(讓分)or大

帆足和幸vs小山田保裕

基本上這場投手預測眾說紛紜,建議等到四點半再來下注。

這兩隊過去三次對戰均殺紅了眼,三場比賽都有一方打到兩位數,不過以橫濱現階段的火力,期待他們打超過5分都有問題,且近來回到主場也沒有看出反底的氣息,仍持續將連敗紀錄維持下去,而西武在和宿敵巨人對戰吃下二連敗後,筆者認為是需要拿下這勝來提振士氣的,畢竟他們在洋聯的排名,已被交流戰霸者軟銀超車過去。

筆者以為,帆足不太可能被跳過這場先發,畢竟西口近來的表現很抖,對於這場應為勢在必得的賽事,仍會派出狀況尚可的他上來;而上週首次先發被炸掉的小山田,或是東大生挑戰職棒的松家,很顯然短期內都不是能在先發穩定吃局數的人才,且筆者目前也不看好他們能繳出多好的表現,況且打線無力支援的情況下,應會投的相當吃力辛苦,故看好西武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若害怕橫濱暴冷反底,大分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畢竟西武要得分的問題不大,橫濱若暴冷發威,相信大分也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