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多都有照預期開,中日滿壘時的雙殺太可惜了,若有順利推進這場或許就有機會大了。明天筆者覺得不太好玩,不要衝太多。

 

前回報6過5,累計命中率為報451過242,54% (↑)

 

7001 軟銀vs火腿  6.5下大,7.5下受讓方勝。

杉內俊哉vs武田勝

這場難推,武田對軟銀本季表現不佳,但軟銀近來打擊陣容不全;而杉內近來表現有點不穩,但對火腿本季表現不錯。

這場筆者認為,存有大分的機會,應該會是場壓線的拉鋸戰,不過建議下受讓方勝出。

 

7002 西武vs歐力士  客(pk)

西口文也vs小松聖

帳面成績難看的西口在京瓷巨蛋的era竟低於1,樣本數為13局,相當可怕,且本季他對歐牛的表現相當傑出,2勝0敗,就近況而言也算是穩健許多;而小松仍有不穩的毛病存在,加上兩邊牛棚開始呈現此消彼漲的落差,從今日一戰就可看出兩隊的牛棚近況(金子千尋哭哭),故看好西武勝出。

 

7003 樂天vs羅德  大

長谷部康平vs唐川侑己

本季對羅德表現相當不理想的長谷部,上回才被軟銀爆過,這場來到控球容易受到影響的千葉或許仍有機會小爆一下;而唐川雖然對樂天表現相當傑出,但近來表現不穩的他又出現了不穩的症狀,這也影響了他的吃局能力,加上羅德的牛棚實在不太穩定,故推大分。

 

7004 中日vs養樂多  小

中田賢一vs由規

這場也不太好推,多多真的是剋死中日。中日這一系列賽的打擊開始熄火,變成熟悉的dp龍,而由規本季尚未碰過中日,不過就近況視之應可安心,故小分賭看看囉,中田雖然不一定能鎖好多多但至少他能做好份內事情吃完既定局數。

 

7005 巨人vs阪神  主(pk)

高橋尚成vs下柳剛

高橋的一發病仍舊威脅著他,而下柳本季對巨人和在主場作戰倒是挺出色;加上阪神長打表現近況還算可以,有機會吃下這系列賽的勝利。

 

7006 橫濱vs廣島  主(pk)

渥蘭德vs大竹寬

這場大分的機會或許比較低,畢竟這兩位先發順利的話都能吃完7局左右,且對戰表現都還不錯,不過筆者比較看好大竹能給予更強的封鎖,故推廣島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