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1   兵工廠 西漢姆聯          / 1.11/1.38 

 

阿森納主勝沒問題,鋒線傷兵陸續歸營之下面對弱勢隊伍有絕對的把握。

 

6232   布萊克本流浪者 切爾西    /1.35

 

藍軍取勝也沒什麼大問題,但在魔獸德羅巴的狀況還沒調整到最好時開大有風險。因此大小放掉。

 

6233   艾佛頓 斯托克城          /1.48 

 

太妃糖在主場該拿下客場相對弱勢的斯托克了。

 

6234   富勒姆 維根競技          /3.20

 

和局專家二連敗,但是維根的進攻狀況還是未見改善,因此看好和局。

 

6235   狼隊 曼城                /1.68

 

狼隊進攻問題更大,在主場勢必先力求防守以防住曼城兩邊路的快速反擊。

 

6239   曼聯 托特納姆熱刺        /1.46

 

曼聯魔魔在主場可是刺刺的剋星。

 

7217   阿斯頓維拉 伯明翰        /3.25

 

兩隊狀態起起伏伏,和局最有可能。

 

7218   紐卡索聯 桑德蘭          /1.92

 

英格蘭東北大戰,其火爆激烈的程度也是不亞於其他地區的德比大戰。看好雙方互攻開大。

 

7225   博爾頓 利物浦            /2.06

 

博爾頓狀態不錯,利物浦上場好不容易主場獲勝,找回勝利的感覺,如果紅軍能跟上一場一樣的積極,那應該勝利還是利物浦的,看好紅軍客場小勝。

 

1201   黑池 西布朗維奇          /1.61

 

兩個昇斑馬對決,都擅長對攻看好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