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西班牙的國家德比巴薩大勝皇馬的精彩賽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筆者有寫了一些心得大家要是有興趣可以前來觀看喔! 麥達斯歐文的足球心得:http://madduxowen.pixnet.net/blog/post/33175441

 

6239   兵工廠 富勒姆          / 1.20/1.47

 

槍手主勝是沒問題的,剩下的就是看富勒姆在客場能撐多久了。

 

6240   伯明翰 托特納姆熱刺    /3.15 

 

這場實在很難說阿,熱刺的勢頭雖然威但是遇到主場的阿伯就是會很難打,別忘了伯明罕之前主場死守切爾西獲勝。

 

6241   布萊克本流浪者 狼隊    /1.72

 

客本上一場在曼聯的夢劇場簡直是災難,本場防守絕對會先做好,不過兩隊的問題還都是進攻點不足,勝負難料。

 

6242   切爾西 艾佛頓          /1.27

 

藍軍狀況不好跟中場大將埃辛禁賽有絕對關係,本場埃辛回歸照理說應該可以大殺太妃糖了,不過以往藍軍對陣太妃糖戰績不是很出色,本場還是放掉較好。

 

6243   曼城 博爾頓            /1.74

 

兩隊的攻擊火力近期都有品質保證,曼城與伯爾頓失球可能性都很大,看好互轟開大。

 

6244   維根競技 斯托克城      /1.50

 

兩隊攻擊火力薄弱,只能打打爛帳看誰把握機會多點。

 

6248   黑池 曼聯              /1.42 

 

黑池碰到哪一隊都沒在怕的,攻就對了,碰到上一場火力大放送的紅魔,場面應該會很好看。

 

7206   西布朗維奇 紐卡索聯    /3.30

 

西布朗上輪面對太妃糖絕佳表現讓人嚇了一跳,但碰上本季英冠同時升上來的新堡不見得有什麼優勢所在,看和。

 

7213   桑德蘭 西漢姆聯        /1.66

 

黑貓以逸待勞,槌子週中雖然大勝曼聯二軍,但筆者不看好槌子的狀況能延續到週末。

 

1202   利物浦 阿斯頓維拉      / 1.50/1.87 

 

利物浦的主場表現是奪分來源,主客場反差極大的紅軍對上傷兵滿營的維拉勢必奪下三分,如果不放心紅軍,大分也是有可能的,畢竟兩隊的防守由於傷兵問題令人堪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