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O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運彩生涯短短一個月
最經典的兩次經典戰役

第一個就是奧運棒球 的預測冠軍
賽前我看好韓國隊的火力 以及他們的決心 小弟平常都小玩 所以也沒下很大
但是過了的時候真的爽翻了 滿壘劇場我都露尿了 哈哈


再來就是本週世界足壇全壘打 當初覺得好玩 所以就買了全部的足球聯賽各一場
自己挺自己分析的義甲兩場 幸運的都躲掉冷門 開出全壘打 過程中感謝很多大大拉
除了我的搭M大推的阿先奴以外 還跟了他西甲的西班牙人小
另外跟了板上大大的心跳 因為覺得這名字很適合當天的我  跟有兩個義大利人的拜仁
最後就是自己的拉其奧 跟 尤文  雖然錢不多 但爽度真的爆表!!!
以後有足球的我們政大牌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希望大家喜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