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1  巨人@ 橫濱 客/小      客
3002  阪神@ 中日 主/小      主
3003  火腿@ 樂天 主/小      小
3004  羅德@ 西武 主/小      主
3005  軟銀@ 猛牛 主/小      主
3006  廣島@ 多多 主/小      小

明天因為我要早起,所以這篇文章內容會比較少一點,但我相信準度應該可以維持平常的水準XD 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然後明天我要出去玩,所以我以今晚所看到的推測投手為主,若有投手更動帶來的不便之處請見諒!

廢話不多說了,以下為本日分析:

3001

葛萊辛格vs三浦大輔

兩個ace的硬碰硬,開出小的機率不低,不過建議下全力追擊央聯龍頭的巨人較穩。

巨人軍現在士氣正高昂,且主砲一一歸隊,如李承燁今日的三響炮宣告其正式復歸,大家不可不重視。

三浦恐怕又得等明年才能對巨人軍取得勝利了...真是辛苦他了,在今年對巨人挑戰的最後一戰碰上超魔神。

(三浦對巨人三年沒贏過了,夠悲情吧。)

3002

利索普vs山本昌

這兩人彼此對戰兩隊的樣本都不夠多,故就近況來判斷,本季持續服用班龍丸的山本昌 (43歲)依舊勇猛,東哥跟他比就遜掉了。

在名古屋擁有era2.4的優異成績是我推中日勝的主因。其他就打線而言,這兩隊都時好時壞,都很會殘壘,也很會突然暴走,

牛棚都算差不多穩,不過阪神的牛最近使用有點過度,如江草、阿部、渡邊。這是會影響分數差距的主因,故還是推力拼季後賽的

中日龍獲勝。

3003

史威尼vs朝井秀樹

朝井在面對炮火強大的隊伍如歐力士、西武時的防禦率蠻高的,但面對機槍打線如軟銀和火腿等隊伍並不會吃太多虧,

對火腿14局只失1分的成績絕對值得注意。

不過史威尼本季也是相當穩健,故建議買個小。另外最近火腿牛棚啟用方法有點詭異,只要到後段局數落後1~2分就會派小朋友上來

,如宮西、植村、菊地等人。這些會影響火腿的分數很大,且樂天在主場對火腿的戰績相當優異,明日仍看好樂天勝。

對朝井有疑慮的鄉民們可以下小,不過火腿牛棚不得不注意。

3004

 久保康友vs西口文也

本季悲情的久保面對悲情前輩西口似乎更衰了一點,前幾場好投時都得不太到支援,或者就是直接被打爆下場。

且西武今日終於突破天敵渡邊俊介,士氣想必高昂(本季對戰0勝5敗),在魔術數字快歸0和主砲布拉歸隊的情況下,仍看好西武在

主場笑納勝利。這場不建議下大小,這兩人上次對戰開出2:0的比數死了一堆人

我想這是彩迷們都很清楚的XD 故還是穩穩的下個主勝吧。

3005

杉內俊哉vs岸田護

岸田是我過去玩fantasy npb的愛將,便宜又穩定,因此對他算是有點注意。

岸田在過去一直都是投六局穩穩掉2~3分的投手,過去柯林斯監督執政時期,很注重局數和球數,故往往他投不到高局數。

但上場對羅德他投到了八局,且到後半段越投越穩(他那場唯一噴的一分是一局上半西岡剛的HR)且只投了94球,故狀態可說正好!

而杉內上次對田中一戰讓彩迷們幹聲不已的吞了敗,還被開大,值得令人注意他的狀況,在打擊方面,手感正好的歐力士更是勝過鷹

隊(尤其是得點圈掌握能力,這點是最近軟銀跟多多的痛。)故我明天還是力推歐力士勝。

3006

篠田純平vs石川雅規

這兩人本季對戰的防禦率都不錯,其實就和今日的大竹vs館山一樣難判斷。

雖然石川貴為ace但我不覺得他會從年輕的篠田手上得到太多便宜,故明日仍有開小的空間。

且這兩隊最近只要得分較多的隔天通常都會鳥打,5分為臨界點標準。

另外這兩隊本季在神宮開出3大5小的成績,筱田和石川的對決也貢獻過一次,故建議下小,次推主。(連敗也該停了吧?)

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開出8.5或6.5的組合,希望明天都穩穩的開7.5,讓分則不是我能預估的,就先不去想了。

總之仍以今日的報牌為主,祝各位明晚笑呵呵。

最後推出H大的本日精選!!

3X1 H大今晚躲老虎精選 01客 04主 05主

4X5 H大繼續拼保本精選 01客  04主 05主 06小

6X1 H大陪你做美夢精選 01客 02主 03小 04主 05主 06小  

各位晚安,祝我明日旅途愉快(聽說政大明天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