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大上週稱霸了全國 真是太爽了

那就來看看本週義大利人有哪些表現

米店老闆就沒什麼好推的 推了人家也說我只玩豪門
不過想玩單場的人 可以拿這個串2x1當單場玩不錯 風險不高 只能說義大利人還是不適合吃米

幾個低賠率的主場都可以吃

很熱的那場不要吃主勝 有點難入口 大家都知道 太熱的東西 不好吞 那場主勝建議放掉

但是飯後甜點的巴勒主勝就可以吃吃 一天一巴勒 Keep Doctor away

本週黑鳥要對藍鳥 AJB轉會到洋基 那義大利的藍鳥 面對義大利的烏雞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我想兩隊的防守都有點濫 防守都很濫會怎樣 你猜猜吧

另外世界上最早的大學在波隆納 我還是個大學生 所以我要下他們

可是他們連續多場開和氣生財了 自己要小心喔

大概就這些吧 最後一場本輪經典大戰

米蘭VS尤文 明天我會做個前瞻 大家有興趣來看看吧

有什麼問題 歡迎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