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半夜太多事情要做了,因此今天就沒時間打詳盡分析文囉,我還沒睡勒...超累!!反正就參考一下我的簡單提要吧,有鑒於3X4常常三過二,各位也可以交叉在這三場內去玩2X1唷。

還有瘋狗越多我會越有精神PO文,想靠這逼退我也太天真了XD

順便公佈一下你IP好了科科

123.194.164.16

我懶得對你幹嘛,沒啥時間管你,因此各位朋友有空可以幫我想想怎麼打蒼蠅比較好唷: )

 

前回報牌6過4,累計命中率為報358過192,54% (↑)

 

3001 廣島vs巨人 小

8.5太小看路易士的威力了,且廣島打線問題還是不小,若是小松剛的話可以放掉這場。

3002 多多vs橫濱 客PK

川島亮除了被軟銀炸掉外近況其實還算可以,而渥蘭德的控球仍舊存有問題。

3003 阪神vs中日 主PK

無論是氣勢和近況,昨晚派出下駟投手逆轉勝阪神本季ace的中日,都遠比阪神狀態還要來的好,乘勝追擊是可期許的。

3004 樂天vs火腿 主讓

新人投手藤原還需要多點時間調整,生涯初登板表現並不太理想,而武田雖然近況頗抖,但回到家後應該能調整好狀況。

3005 羅德vs西武 客PK

一樣著重在後半戰分出勝負,只要成瀨可以將局數吃長一點的話。畢竟西武最近在後半段輸掉太多比賽了。

3006 歐牛vs軟銀 主讓

岸田雖猛但剛回來不能期待他投太久,畢竟他是有傷病史的投手,前陣子消失好一陣子也是因為受傷的緣故。因此後半段牛棚接力戰的賽事將決定這場比賽走向。

 (2x1已更新)

2X1 3003主 3006主

3X4 3001主 3004主 3006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