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週最後一次報牌,因為要去台北四天!剛好交流戰也將結束了(屆時只剩下周一跟周二的交流戰補賽),希望能有個Happy ending

問卷也蒐集到300多份了,感謝各位幫助,在這邊公佈mail名單,請自行mail至我的mail來告訴我要買啥彩卷,只能買100元,但想買什麼可以自己配。

從下週一晚上8點開始生效,因為我在外面不方便收信…

 

前回推31,累計1679456%()

 

中日@樂天  

陳偉殷 vs 井坂亮平

    陳的先發基本上還是具有一定穩定度,雖然上週對羅德的保送太多,來到六次,但他仍能控制住場面僅失2分。以樂天近來不是炸裂屠殺就是便秘的狀況,要對陳屠殺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因此看好陳能將樂天打線壓制在一定程度。而井坂上週對橫濱本季首度初登板繳出六局無失點的精采表現。雖然要他再度複製這成績難度很高,但中日近三場打線狀況也不順,僅得四分。且本季對上樂天總是打不開,加上陳的援護率一向低的可憐,故井坂要在主場再次扮演奇兵的機會不是沒有,因此看好本場開小分。

 

廣島@羅德  

Stults vs 大嶺佑太

這場廣島的牛棚將決定這場導向,近來被炸的難看且慘烈的廣島牛棚,已是人力短缺了。昨天又在教練團偷雞的情況下,不僅毀了前田的勝投,也多燒了三局牛棚,偷雞不著蝕把米。因此儘管Stults的近況不差,但來到羅德主場不太可能全身而退,畢竟羅德打線具有一定程度的威脅性,加上他仍有四球偏高的問題。故只要六局左右下班後,會是羅德取分的時機點。另一方面,大嶺上週的回歸表現還不錯,然而他的不穩定因子仍高,且他在主場的防禦率是可怕的8.10,一點也沒有主場優勢可言。控球不穩的他面對鯉魚的小強們,是有可能被磨的挺辛苦的。加上羅德牛棚也不算太穩定,因此8.5的大分應該是有些機會開出來的。

 

巨人@歐力士  客讓分

藤井秀悟 vs 小松聖

上一場被老東家炸掉的藤井,這回將面對火力兇起來也很可怕的歐力士。然而,筆者認為藤井的控球能力,有機會將歐力士的重炮者們玩弄,畢竟歐力士相較於其他球團,選球跟纏鬥能力並不算太好,且藤井去年對歐力士的對戰成績益有2勝0敗的佳績,故筆者對藤井這場出賽仍算是有信心,且不在上一場先發的東京巨蛋,應該不會被尻太多發。而小松本季的續航力並不太好,多半5~6局就退場,且表現亦不算穩定,對巨人打線而言是有能力突破的。且小松若太早退場,黃金rp連線平野岸田也難救。故這場看好巨人在客場過盤勝出,不要再開主1囉!

 

中獎十五人名單

wordj.ey@msa.hinet.net

heeroshi@yahoo.com.tw

goto.home@msa.hinet.net

homeokhomeok@yahoo.com.tw

a123400@ms15.hinet.net

show11042001@yahoo.com.tw

newrkr@yahoo.com.tw

IAMSILLY5@yahoo.com.tw

death1016@yahoo.com.tw

tim25062706@yahoo.com.tw

q19880419@yahoo.com.tw

gregfong2001@yahoo.com.tw

otakuhideki@yahoo.com.tw

van72524@yahoo.com.tw

jeson_lai@poc.com.tw

 

 

請來信至akahoshii53@gmail.com

 

謝謝:) 記得是從下週一晚上開始唷...所以這週的我沒辦法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