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服務一下,上週焦點大戰利物浦VS藍軍,小弟有寫了賽後心得在個人部落格裡,如果對於英超有更進一步的興趣可以前來支持我囉!

麥達斯歐文的足球心得:http://madduxowen.pixnet.net/blog/post/32871894

 

 

6204   阿斯頓維拉 曼聯               /3.35

 

曼聯的客場狀態面對維拉穩固的防守會有一番苦戰,即使曼聯對維拉一直打的不錯。

 

6219   曼城 伯明翰                   /1.93

 

客隊伯明罕狀態差客場只能死守到底。

 

6220   紐卡索聯 富勒姆               /3.20

 

紐卡斯爾缺少中場核心巴頓勢必對攻擊線上有所影響,富勒姆有機會一搏。

 

6221   托特納姆熱刺 布萊克本流浪者   /3.70

 

四連不勝的刺刺,對上狀態不錯的課本,刺刺要取勝必須有非常出色的表現才行。

 

6222   西漢姆聯 黑池                 /1.61

 

現在看到黑池自動開大囉。

 

6223   維根競技 西布朗維奇           /3.10

 

本場撲朔迷離,和局可能性較合理。維根週中打利物浦打的算不錯。

 

6224   狼隊 博爾頓                   /3.10

 

博爾頓客場四連和了,說明博爾頓在客場的狀態就沒有主場這麼穩定,狼隊在面對近來艱難賽程後終於可以對陣稍為較弱的球隊,看看博爾頓會不會五連和吧。

 

6228   斯托克城 利物浦               /1.55

 

利物浦在客場就是會打的要死不活的,本場誰取勝都不意外,利物浦保守心態要得分很難。

 

7222   艾佛頓 兵工廠                 /1.77

 

兩隊最近進攻狀態都不錯,槍手後防線上短缺有失分危機。

 

7238   切爾西 桑德蘭                 /2.31

 

藍軍少了主力後腰埃辛在攻防線上影響很大,黑貓在客場雖然弱勢但死守還是一把罩,小分可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