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昨天因為要趕著打口試文件以及面臨低潮,因此告假了一天,今天自己嘗試簡單抓牌是六過三,不過主力2X1仍有抓到,因此今天在趕完報告的情況下,再度回到報牌行列,期許這支牌是送給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昨日報牌6過1,累計命中率為報125過66,53%(↓)

 

4001 養樂多vs中日  小

石川雅規vs吉見一起

石川前回對巨人的好投,已使他過去15局只失兩分而已,有逐漸找回去年狀況的態勢,且這場又是面對近日貧打的中日,能持續鎖住的機會很高;而吉見過去四場面對不同的球隊,除了被巨人單場三轟失了四分較差外,其餘三場均相當令人放心,大有成為中日未來Ace的架勢,高三振率和被安打率低均為其給大家的安定感。

因此雖然多多今日一舉拿下七分,但那是中日在比數落後且逆轉無望下,派上的牛棚非那些精銳牛棚,因此又多失了不少分數,但吉見只要能維持他過去幾場的身手,比分應不會被拉開,且他本身也有吃局數的能力,因此預估這場可能會戰局僵持的比賽有助於開小。

 

4002 橫濱vs阪神  大

寺原隼人vs久保康友

寺原轉先發後目前表現是大起大落,前一場甚至被廣島打了12支安打,因此他的狀態仍難以確實的掌握,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本季在甲子園的阪神是難以完全封鎖的,因此如何頂住滿場虎迷的喧囂和壓力為寺原主要的課題,畢竟他雖然有球威,但他的穩定度一向不是很好;而久保本季除了對中日的一次好投外,另外兩次先發表現並不及格,均有失分過多的堪慮。

因此看好這兩隊打線有合力開大的潛力,內川、村田、吉村的連線有加溫化的趨勢,這兩天兩次一局爆的能力使我們不得忽視這支球隊的進攻潛力,而阪神雖然不是支進攻很強勢的球隊,但在甲子園的虎軍總有令人期待的希望。

 

4003 巨人vs廣島  小

福田聰志vs前田健太

福田目前的三次先發均相當稱職及穩定,他和東野的崛起堪稱巨人本季輪值最重要的兩根支柱,畢竟若他們無法適時站出,我們很難想像巨人先發群現在輪值會有多辛苦。而小前田上次登板在開賽不穩之下仍能站穩陣腳,最終以開小最收,故其心理素質和危機化解能力仍可期待有著持續的成長。

巨人軍正面臨打線的極大危機,連27局未得分的恥辱相信正如一股揮之不去的瘴氣壟罩在他們頭上,由於陣中大砲過於多管,加以原監督的左右病,使得中心棒次難以保持齊一,這也連帶影響打者的手感,不過好消息是,牛棚休息很多天了...因此這場比賽還是相信會排上左打的巨人有得分的可能,且牛棚能安定守成;而福田的安定感要壓住打擊威脅不大的鯉魚也不是太難的事情,故這場仍是續推小分。

 

4004 火腿vs樂天  大

史威尼vs長谷部康平

史威尼連三回登板均相當不稱職,目前可說是炸的相當慘;而長谷部小弟狀況也好不到哪去,因此這場形成打擊戰的機率可說是相當高,畢竟光他倆的防禦率加起來就開大了...

故雖這兩隊已經連開兩天小分了,且宮城球場本季仍未開過大分。但兩邊仍有長打的表現,只是面對的投手壓制力較高罷了,故仍看好被安打率過高的兩位先發明天將不斷製造麻煩給自己互相開大。

 

4005 軟銀vs西武  大

大隣憲司vs西口文也

大隣近兩次的先發表現不甚理想,十局的投球內容失了十分,且被轟了三發全壘打,本季平均三局就挨一次轟的他,在西武球場這座矮牆球場恐怕仍得上演煙火秀...而大隣前回的對手西口當天亦被軟銀轟炸,在隊友火力庇護下才取得勝投,不過這回面對多補了一門洋砲的軟銀,仍有威脅挑戰他。

西武打線今日前幾局雖受制於胡頓的好投,但本質不差的打線擁有趁亂補刀的能力,故大隣若無法好好吃完局數,且又帶著落後的情況下班,此時便是西武補刀的絕佳機會。而軟銀這陣子,除了被雷斯納封鎖外,場場均有得分的表現說明他們還是有幫忙開大的能力,因此這戰兩位先發封鎖能力均不佳的情況下,大分或許會是比較好抓的方向。

 

4006 歐力士vs羅德  大

山本省吾vs清水直行

山本在開季第一場好投之後,表現漸漸回歸為較熟悉的那位穩定吃局數,但仍會失分的那位山本,但連兩戰僅投五局的山本,勢必給予我們這場比賽有操火牛棚可能的想像空間;而清水在前三戰的大爆炸後下去二軍調整後再度上來,會繳出什麼成績還不清楚,但小松的前例仍歷歷在目就是了...

這兩天雖然連續開出小分,但歐力士的火力基本上還是很有威脅,只是殘壘多了一點罷了...而羅德本日在打線輪休下,未推出精銳抵抗,明日應勢必會將今日休息的打者拉回來以避免主場被橫掃...因此這場打擊戰的機會仍是很高,畢竟兩邊的牛棚都有放火的潛力,故推大分。

 

2X1擺脫低潮養家牌 4001小、4006大。

2X1沒有主支養家牌 4003小、4004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