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我實在令人搖頭,低迷到一個不行(雖說也只報了兩天)但讓身邊不少人都開始輸錢了真是很對不起大家,希望明天只有三場比賽的日子能穩穩抓下,讓本週的負債慢慢歸零。

 

昨日報牌6過2,累計命中率為報131過68,52%(↓)

 

 5001 西武vs火腿  小

涌井秀章vs達比修有

這兩位投手的狀況基本上無須多述,涌井前場甚至164球完投...達比修也漸漸進入狀況中,且這場又是在達比最熟悉的札幌巨蛋,更是如虎添翼。

再者,西武打者將在短短的休息時間從崎玉遠赴北海道,體能上多少也有些影響,因此這場小分應不成問題,亦可玩玩看火腿主勝pk盤。

 

5002 歐力士vs樂天  主(PK盤)

中山慎也vs永井伶

中山在上次大家都不看好他的情況下,硬是對西武繳出六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但四壞球仍是伴隨著他,並未隨著無失分而消失,因此對上擅於選球的樂天機槍打線,恐討不到太多便宜,將會面臨用球數和保送的問題纏身;永井則在對軟銀的兩場比賽繳出了K功和壓制力,使他成為了本季重要的輪值成員之一。

歐力士打線在羅德三連戰中,面臨相當嚴重的卡彈危機,上壘不是問題,但打線總是欠缺適時一擊,多半是用陽春全壘打錦上添花罷了,因此過去18局只被敲出一發的永井,若能維持身手降低挨轟率,且保持三振水準,歐牛打線卡彈的可能仍相當高,況且樂天是在家以逸待勞等歐牛北上,體能方面應多佔點優勢,畢竟歐牛的福祿壽打線平均年齡可是相當高的...因此推樂天主勝,PK盤。

 

5003 羅德VS軟銀  主(PK盤)

小野晉吾vs和田毅

小野前次登板壓制住了樂天打線,8局只用了92球,相當省,不過這回要去客場面對最近打擊火力加溫的軟銀,要吃下恐不容易。而和田本季基本上是個悲情投手,除了開幕戰完封勝外,剩下比賽多半是隊友不爭氣讓他吞敗或無關勝敗...而前回他對羅德7局僅失1分的表現仍足以令人放心。

因此這場比賽關鍵將是打線會給予和田多少的支援,有時不得不相信棒球場上會存在著一股運勢左右著比賽,話雖如此,小野仍有被擊沉的潛力,因此這場比賽仍推薦主勝,PK盤。

 

 

都3X1了還要挑2X1的話...會推01小跟02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