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主推41,累積命中率為止1306751.5.%()

 

6213   伯明罕城 班來           /1.45

 

到了賽季末段,這兩隊已經沒有聯賽名次爭奪的壓力了,主隊伯明罕雖然近況不佳但主場狀態都能保持不敗,客隊班來上輪落敗後已經確定被降級至英冠。這隻球隊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防守漏洞百出,尤其在客場更是不知所措,因此本場筆者看好伯明罕能夠輕取客隊班來。

 

 

6224   樸次茅斯 狼隊           /1.71

 

同樣已降級的龐貝軍團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只需全力應戰足總盃決賽,這隻球隊基本上就是放開打,因此比賽情況就要看客隊的狀況而定,而客隊狼隊已經連續五場比賽都開小了,不管碰上什麼進攻強勢的球隊都仍然能保持堅定的防守,因此碰上龐貝軍團本場應無意外開小的機率也很大。

 

 

6226   托特納姆熱刺 博爾頓     /1.48

 

主隊熱刺上輪落敗於曼聯後,終於終止他們一連串驚奇的勝利之旅,但是爭奪前四的席位熱刺仍然還保持主動權,在主場攻擊力優異的熱刺面對博爾頓絕不會放過他們,左翼的貝爾與右翼的阿朗列儂會帶給克對博爾頓極大的衝擊,客隊博爾頓想要有所作為只能靠死球戰術能得多少分就得多少分了,因此看好開大。

 

 

 

其他賽事預測:

 

6223   曼城 阿斯頓維拉         /3.50

6225   斯托克城 艾佛頓         /1.85

7226   利物浦 切爾西           /3.50

7234   富勒姆 西漢姆聯         /1.71

7236   桑德蘭 曼聯             /1.33 

1201   維根競技 赫爾城         /3.90

1202   布萊克本流浪者 兵工廠   /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